不在线

夏油杰激推,混乱邪恶杂食动物

今天也在看心情更新
日乐乎随意
杂食!!!!!!!基本啥都嗑
现任绑画及cp@B.O.H

【写手挑战】

是挑战!!
会日更的,请放心★
私心占占tag,没错我就是蹭热度(ntm要点脸)

公布第一个圈名:
薄荷糖,到目前为止只有两个圈名★虽然已经改成叫陌小二了,但还是喜欢薄荷糖这个称呼

公布第一任cp:
第一任cp在拉风漫画上处的,年代久远忘的差不多了,所以之后也没处过谁,现在的cp是dodo

本命:
跳坑严重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待在哪个坑了,我怎么知道我本命

最对不起的人:
是三次的朋友,小学一年级玩在一起,后来因为和别人处熟就慢慢忘了和她,结果她后来转学,道歉都没来得及说,我哭爆😭

现在最信任的人:
暂无

一见钟情的一首歌:
一拜天地,我的妈,第一次听就被迷住了

最喜欢的颜色:
薄荷绿★,我永远喜欢小清新呐

生日:
4月14日哦

现在喜欢的人姓氏首字母:
d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谁,嘻嘻

喜欢什么样类型的人:
可爱温柔,最好有点小傲娇,能一起混二次,有共同话题

瞧不起的人类型:
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动不动发脾气,不听别人劝,自我感觉良好,对别人冷嘲热讽

手机号:
passpass,这种隐私事怎么能说

最得意的技能:
这么废竟然还活着

艾特关系最铁的异性:
不知道我列表性别,哭泣

最想点亮的技能:
画画,今天的陌小二也在因为画画问题而哭泣

艾特出关系最铁的朋友:
她不混乐乎

撒一个自己想实现的谎:
什么乱七八糟的??解读不开??大概是“我的文平均热度到四百了呢”

做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在雷安群里发现了一位老师,招呼也不打,也没留点印象就扩人家,导致被拒绝以后发奋写文

最后悔的一件事:
挖了配角这个坑

最不后悔的一件事:
挖了配角这个坑

公布现任或现在喜欢的人:
 @B.O.H 

公布爱好:
画画啊,做做手帐之类的

公布自己最大的缺点:
大概就是拖更,我觉得我要是勤更一点也是上的了2kfo的人

评论自己的性格:
很差,暴躁老姐,但是网络上就装的贼几把温柔,特别怕被挂被骂,被私信都提心吊胆的sb,虽然我很佛,但是要真被挂了或被骂我可能就变成魔系snm祖宗十八代

那么,请各位手下留情的提问题吧?

评论(34)
热度(49)

© 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