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线

夏油杰激推,混乱邪恶杂食动物

今天也在看心情更新
日乐乎随意
杂食!!!!!!!基本啥都嗑
现任绑画及cp@B.O.H

【雷安】关于la里的那个画手和那个写手究竟在不在一起

论坛体!!!

画手雷和写手安

有自己的捏造设定

两人都是乐乎上的雷安的大佬(真.我写我自己)
 

虽然是论坛体但其实也是人物ooc!!!!!!



     1L楼主

  如题,最近《凹凸世界》不是特火吗,la那对cp热度也蹭蹭涨,当然,在我嗑cp的同时,我愣是又新嗑了一对cp。

  

  2L

  la我也嗑!!!!楼主扩列吗!!!!!

  

  3L

  带我!!!不过emmm我更好奇楼主又嗑了哪对?

  

  4L楼主

  依凭我的打字速度勉勉强强跟上你们,我嗑的那对cp就是la里很火的一个写手和一个画手,就是骑士老师和海盗老师!!!!他们两个真的很好啊——

  

  5L

  惊现la和海骑同好,在此蹲!!!

  

  6L

  哦呼,那两个老师产的粮真的是质量不仅高还很好吃啊

  

  7L

  骑士老师的文真的我要爆吹,字数真的每篇都上w,还是周更,我暴毙

  

  8L

  对对对,文笔也特别好,那种清新简单,描绘的la真的特真实啊,而且都是小甜饼,我每次看到他写的la牵手亲嘴嘴我都能激动半天

  

  9L

  海盗老师也很不错啊,身为la的画手,有力的抓住了精髓

  

  10L

  楼上真实过头了,海盗老师的条漫是车,摸鱼是车,上回他随便画了个la的牵手我都惊奇了半天疑惑是不是被盗号了。。。

  

  11L楼主

  骑士老师是一名写手,那种小甜饼,从不开车的清新党,海盗老师是一名画手,天天发车,画沙雕,两人看似八竿子打不着,但是互动太多了吧!!!!!

  我记得好像是骑士老师第一次要出本?骑士老师不是要g图吗,海盗老师第三天的时候给骑士老师的每一篇文都配了一张图,在感叹海盗老师的肝的同时我还感受到了爱意

  

  12L

  我的妈,每一篇文章都配,我记得骑士老师好像一共有二十多篇来着……

  

  13L

  王者啊,海盗老师是把偷来的珠宝镶在肝上面了吗

  

  14L

  听说海盗老师和骑士老师似乎还认识?两人不是说过都在同一个城区吗

  
  15L

  哇wwww这不是更棒啊,海骑的tag粮不多,但质量都贼高啊

  

  16L

  海盗老师似乎参与过海骑tag来着

  

  17L

  楼上,海骑三分之二的粮都是他画的

  

  18L

  没想到连本人都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快乐源泉

  

  19L

  海盗老师不是还特地为了催骑士老师更文还特意发动了一个la产粮大赛吗

  

  20L

  那个我也参与了,快乐

  

  21L

  楼主呢?

  

  22L楼主

  请放心∑∑我一辈子爱着海骑,我是不会弃楼的,海盗老师那回的产粮大会不是还与骑士老师比赛吗,我记得差点刷爆tag……

  

  23L

  对对对,那天老乐乎都故障了

  

  24L

  骑士老师那时候就是时更了……一篇1k左右,还说质量不高……

  

  25L

  太可怕了,可能这就是大佬吧

  

  26L

  骑士老师我感觉应该是可爱的女孩子啊——那种脾气特别好,一点架子都没有,有意见也会乖乖接受,有几回我觉得我的文有问题,便鼓起勇气敲她小窗,结果她特别认真的看完,还给我提意见

  

  27L

  噫呜呜噫,实名羡慕楼上,我也想被骑士老师提意见

  

  28L

  可是骑士老师不是男孩子吗?有一回还特意在一篇文里提了一下

  

  29L

  ∑

  

  30L

  ∑

  

  31L

  ∑

  

  32L

  ∑

  

  33L

  破!!!

  

  34L

  破队形怀孕!!!

  

  35L

  【骑士老师文里提到自己是男孩子.jpg】

  喏,截屏

  

  36L

  我靠真事???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我先行抱走

  

  37L

  楼上想都别想↑

  

  38L楼主

  海盗老师和骑士老师似乎还有对方的电话号码,而且乐乎,微博也是互相关注,qq也有加,海盗老师以往不都是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之外的吗,哇真的是,这不是爱这是什么

  

  39L

  中排赞同楼主

  

  40L

  太棒了吧,la和海骑都好磕的一批,我永远爱他们

  

  41L

  这里星月,上回给骑士老师写g文的写手,我在这里来给你们发炎一下

  

  42L

  这里星月,我们出本不是建了个群,大家偶尔就去水聊一下,那回大家赌博,海盗老师输了

  

  43L

  我靠是星月老师!!!!

  

  44L

  这里星月,海盗老师被罚唱歌,然后群里就冷了一会,随后海盗老师就发了一大长条语音,我点进去听了一下,天哪

 

  45L

  太难听了吗???不管怎么说先给星月老师打尻

  

  46L楼主

  我靠星月老师,我心头的白月光呜呜呜呜,在此蹲下看星月老师

  

  47L

  这里星月,海盗老师的歌我觉得还不错,但是重点是歌词,我转文本了一下,虽然不大准确,但是我还是翻译过来了,我把截屏给你们看看

  

  48L

  \星月老师/\雷安/\海骑/

  

  49L

  这是个神仙楼啊……

  

  50L

  这里星月

  【海盗老师的语音转文本.jpg】我仔细解读了一下,这就是海骑的爱情故事啊???我真的不想看情侣在那恩恩爱爱腻腻歪歪

  

  51L

  我的妈……读了一下,大概就是讲海盗与骑士先生,后半段那个小黄话真的是……

  

  52L楼主

  如果骑士老师连这个都看不出来也真的是情商过低了【扶额】

  

  53L

  这里星月,没错那个笨蛋骑士就是没看出来

  

  54L楼主

  骑士老师的情商真的是低的让人觉得伤心,土味情话的那些套路在骑士老师的身上真的是一套一个准,海盗老师有一次写了一篇原著的la还特意艾特骑士老师,说真的那个形象的就像是海盗老师和骑士老师了,但是骑士老师当时竟然只是夸了海盗老师……

  

  55L

  海盗老师太惨了,为海盗老师的爱情烧纸

  

  56L

  原著里的la真的就是海盗和骑士啊,而且海骑的性格都完美对应,我有几回甚至怀疑海骑两人是不是从原著里穿越出来的

  

  57L

  这里星月,赶稿去了,不然你们那个编辑又要催我

  

  58L

  加油啊星月老师!!!!!

  

  59L

  果然海骑天生一对

  

  60L

  天生一对无误了,我真的是实名爆哭

  

  61L楼主

  唔哦哦哦哦!!!!!!海盗老师发新动态了!!!!!两个人面基了!!!!!!我靠!!!!!!!!

  

  62L

  我最期待的画面终于出现了啊!!!!!!!!!!!!!!

  

  63L

  丑陋土拨鼠发出了尖叫!!!!!!!!!!!

  

  64L

  天哪!!!海盗老师和骑士老师都是男孩子!!!!!!

  

  65L

  终于可以放心嗑cp了吗!!!!!!我要写爆w字海骑

  

  66L楼主

  海盗老师还说了两人其实是同班的!!!!结婚去啊笨蛋!!!!!!

  

  67L

  民政局搬过来了!!

  

  68L

  在下和海盗老师的确为同班同校同学…………

  

  69L

  我的妈!!!海盗老师还说了骑士老师跟他是绑画绑文的关系wwww

  

  70L楼主

  骑士老师还在评论区发了一条“谁跟恶党你是绑画绑文”

  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海骑冲鸭!!!

  

  72L

  突然变得好热闹??我不过去刷了一下乐乎????

  

  73L

  你们难道没发现68L吗???

  

  74L

  ∑我靠这个语气……莫非就是……

  

  75L

  ↑就是骑士老师,不要猜了

  

  76L

  我靠原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77L

  让我们恭喜楼主中奖

  

  78L楼主

  我的天??发生了什么???我不过就是去看了一下海盗老师的相声,回来简直就是信息轰炸

  

  79L

  笨蛋骑士不去码文,在这里刷什么论坛?嗯哼?

  

  80L

  楼上惊现海盗老师!!!!!

  

  81L楼主

  我靠我中奖了吗!!!!我先行去买彩票去了,爱你们

  

  82L

  您根本没有资格与在下说此话,海盗先生,您给斯巴达老师的g图呢?

  

  83L

  天哪这是什么神仙聚集地吗,前面是星月老师,这回练原主都出现了

  

  84L

  现场为老师们表演原地爆炸

  

  85L

  相声讲的不错,跟我干吗?

  
  86L楼主

  好的海盗大人,没问题海盗大人

  

  87L

  网红楼中评论提高知名度

  

  88L

  所以……海盗老师和骑士老师到底在一起了没?

  

  89L

  楼上,我们已经结婚了

  

  90L

  海盗先生你最好给我马上去画画去

  

  91L

  所以这楼楼主不还是弃了吗????

评论(17)
热度(4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