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线

夏油杰激推,混乱邪恶杂食动物

今天也在看心情更新
日乐乎随意
杂食!!!!!!!基本啥都嗑
现任绑画及cp@B.O.H

【all炭】为什么我的宠物总是对我做奇奇怪怪的事

★与 @荼江 老师的的联文!!!!她是天使!!!!


 

★炭治郎和他的宠物店宠物的故事


 

★人物ooc

    人物ooc

    人物ooc


 

★内含义炭/善炭/伊炭/炼炭/时炭/微量鬼炭


 

★第一人称视角


 

★准备好了就开冲!!!!


 

——————————————————————————


 

    大家好!这里是灶门炭治郎,今年22岁,为了家庭和自己的爱好,现在正式开业鬼灭宠物店,虽然很年轻但是已经是一名正式的店主了!!

  

  1.

  第一只来到宠物店的宠物是一只小麻雀,一开始我把他亲切的称为啾太郎,但现在的称呼是善逸,是一位看起来有点凶的老爷爷告诉我的他的名字,他大概是麻雀里比较特殊的,全身都是金黄色,翅膀上甚至有一个小闪电的花纹。

  

  善逸非常粘人,尤其喜欢女孩子,每当宠物店来女孩子,他总是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并且在女孩子的身边飞来飞去,对此我十分困扰。

  

  善逸有时睡着时还是会自由行动,难道麻雀也会梦游吗?我对自己的猜想有些哭笑不得。

  

  善逸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似乎很疏远我的样子,每当我靠近便啾啾啾的飞走,有时差点飞出宠物店。

  

  在某一天睡着后一直站在我的头上,一开始只当他是突然心血来潮,但发现似乎一直都保持着一个动作,把他小心翼翼的捧下来,然后便坐在了我的手心里,叫声也是断断续续的,似乎是在说什么,说完了后便慌忙飞走了。

  

  咦?

  

  是生病了吗?

  

  我呆愣的想到。

  

  

  

  2.

  第二只宠物是一只坐起来有我腰高的狗狗——义勇先生,全名是富冈义勇,品种看应该是狼犬,全身上下都是十分美丽的深蓝色,瞳色也是沉稳的蓝色,非常安静!

  

  总是十分贴心,不叫也不会挠坏宠物店的东西,不知不觉有一天就叫了他义勇先生,看起来十分高兴,于是便保持这个称呼了。

  

  义勇先生是自己来到店里的,看起来是一只流浪狗,可是皮毛却很顺滑干净,目前在宠物店里定居了。

  

  不知道为什么似乎不大受其他动物的欢迎,客人们也总是因为他不够听话不近人情太过安静而有些不感兴趣,但自己始终没意识到这一点,在我告诉他这些话时大声的汪了一声,就像是在反驳一样。

  

  突然有一段时间十分粘我,就连上厕所也要跟着我,让我困扰的同时又感觉义勇先生十分可爱,会经常tian我的手心,也会在我工作时坐在我身边露出肚皮想要我抚摸,如果问这是在撒娇吗?便会小幅度的转过头,既然这样就当作默认了吧。

  

  

  

  3.

  第三只宠物是一只猫头鹰,相比较其他猫头鹰来说,杏寿郎就跟善逸一样特殊,没有普通猫头鹰的阴暗的毛色,反而是极其亮眼的金黄色中还夹杂着红色,眼神真的超级犀利!!

  

  有父亲和弟弟!一家人似乎都长的一模一样,杏寿郎真的非常具有活力,但也仅仅限于夜晚。

  

  我真的非常喜欢杏寿郎先生,虽然在晚上我起来上厕所时总能看到他目光炯炯的盯着我,但是即使这样,杏寿郎先生也还是非常可爱!!!

  

  杏寿郎在最近几天总是出去觅食,虽然门关好了但还会从窗户出去,阻拦几次无果干脆就把窗户开着了,总是会叼老鼠在我的枕头旁,虽然这可能是对我示好,但是这也太恐怖了。

  

  说不定是把我当同类了?

  

  

  

  4.

  第四只宠物……唔噗!

  

  伊之助真的非常调皮,这使我伤透了脑筋。

  

  作为一只野猪,伊之助真的无时无刻都十分的充满活力,这是好事,但也是非常糟糕可怕的事情,伊之助是能跟善逸相比的动物,十分凶猛害的客人有时都不敢进店,而且十分喜欢背后袭击。

  

  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伊之助全身都是灰色的,眼睛是蓝色,而鼻子是粉粉的颜色,小小一只,但速度极快,就连义勇先生都被他撞过,甚至冲刺时会发出猪突猛进的叫声,让人真的十分惊讶。

  

  对于对面宠物店的狐狸童磨似乎十分痛恨,每次看到他在门口踱步都差点把门撞塌。

  

  被夸赞时会轻飘飘的,周围甚至会有小泡泡飘出,等反应过来就会气急败坏,意外的可爱。

  

  这几天突然十分安静,而且会凶狠的赶走我身边的动物,一直哼哼的叫着,我一蹲下身来就欢喜的蹦来蹦去,感觉就像是养了个男孩子一样调皮。

  

  似乎只会在我面前安静一会儿,真让人意外。

  

  

  

  5.

  第五只是一只流浪猫!在来到我这时受了很重的伤,并且似乎什么都不记得了,还是周围小孩告诉的我他的名字,时透无一郎,一开始对我很不逊的样子,后来慢慢敞开了心扉会对我撒娇了。

  

  上半身是黑色的,但慢慢到下面便过渡成漂亮的绿色,眼睛也十分的清澈,虽然刚到我这时抓伤过我好几次,但到后来就十分乖巧了,在我喂食时会用头来蹭我的小腿。

  

  但是听说在我离开后客人想要摸他时便会跑走,甚至有时会狠狠地挠人一下,这也是让我伤透了脑袋,虽然听客人形容他是十分凶恶的猫咪,可是在我面前时他的确十分可爱乖巧啊?

  

  对我转型后一直以来都是乖猫咪,经常撒娇想要待在我的怀里,与我相处很久后变得活泼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估计是恢复记忆了吧。

  

  

  

  6.

  完全失败!!!这个月的销售也是没有任何一笔收入,虽然大家都是很乖很可爱的动物,但是,但是每次都是一卖出去就被要求退货,有时干脆在客人付款时逃出宠物店,啊啊啊啊啊,这样我是养不活家庭的啊!!!

  

  难道说我只能去找对面的老板了吗?

  

  这么叹了口气后小声的嘟嚷着,对面的老板是一位较为年轻的男性,戴着白帽子而且皮肤白暂的不像人类,似乎十分针对我,曾经问过我卖不卖宠物店,被我拒绝也不气馁,反而在我对面也开了一家。

  

  他家的宠物甚至还会来到我这里串门。

  

  这是!!!

  

  这是挑衅!!!

  

  可是他开的价是让人蛮心动的。

  

  

  

  7.

  我十分纠结的想着时,突然感觉身后被人抱住了,以为是祢豆子没想到却是个陌生男性,把我实实在在的吓了一跳,两人对视已久后他突然开了口。

  

  “炭治郎不用担心,我会帮您赚钱的!”

  

  笑的十分开心,外貌看起来就像是无一郎一样。

  

  这么一说,我地上的无一郎哪去了?

  

  我那么大一个无一郎哪去了???

  

  

  

  8.

  可怕,实在太可怕了,在我一撩刘海准备给他来个头槌时,他身后又冒出了四人,仔细一看似乎与我的宠物店的宠物们十分相似。

  

  

  

  9.

  我的脑海里蹦出了可怕的想法,在我试图否认他们时,“无一郎”突然开了口。

  

  “大家都很喜欢炭治郎,为了能够向你表达心意,于是都换回了人的形态。”

  

  后面几人点了点头。

  

  

  

  10.

  哈?

  

  

  

  11.

  “所以灶门少年,来从大家当中选出一个当你的未来夫君吧。”

  

  “不是,那个……”

  

  “炭治郎你不能抛弃我啊!!!!!!无论是祢豆子小姐还是你我都想要啊!!!!!呜呜呜呜呜呜不要抛弃我!!!!”

  

  “不是,这到底是……”

  

  “猪突猛进!猪突猛进!!权八郎当然是要做俺的压寨夫人!!!”

  

  “不要打断我讲……”

  

  “炭治郎,孩子就叫萝卜鲑鱼吧。”

  

  “义勇先生你???”

  

  “炭治郎,我不介意和他们分享你。”

  

  “可是我是男…………”

  

  

  

  12.

  经过一个晚上的激烈讨论,我终于理清了头绪,这些大男人个个原本都是我的小宠物,且那些在我眼里的正常行为其实是在示爱,但是我是男性,这是的的确确的事实。

  

  我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他们,而是让他们变回动物,但他们并没有变回来,反而是得寸进尺的用着人类形态对我撒娇。

  

  可恶!!以为我会吃这一套吗!!

  

  “炭治郎,摸摸我嘛……我真的好喜欢你。”

  

  时透无一郎趴在我的怀里这么说到。

  

  可恶!!我还真就吃这套!!

  

  恨铁不成钢的我准备把无一郎给撸秃。

  

  

  

  13.

  在这么相处一段时间后几人真的出去工作了,一醒来就发现人都没在了,出门一看发现都在对面的宠物店里。

  

  

  

  14.

  干得好。

  

  

  


评论(51)
热度(4874)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