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线

夏油杰激推,混乱邪恶杂食动物

今天也在看心情更新
日乐乎随意
杂食!!!!!!!基本啥都嗑
现任绑画及cp@B.O.H

【all炭】关于我不小心穿到了自己是人类的世界里

★鬼化炭穿到人类炭世界里的故事


★内含善炭/伊炭/义炭/

     祢炭亲情向!!!!亲情向!!!(不打tag了)

     微量的无惨炭!!!!!(不打tag了)


★人物ooc

    人物ooc

    人物ooc 


★鬼化炭设定:妹妹祢豆子参加鬼杀队而自己被无惨变为鬼,会不自觉撩人


★第一人称注意!!!


以上都ok就开始


————————————————————————————


     炭治郎是仅次于无惨实力的一位鬼,而这样的他在某天不小心的穿进了自己是人类的世界


  

  1.

  说真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自从变成鬼后我丧失了许多记忆,从一开始拒绝吃人,为了活下去而挣扎着只是喝点血,再到后来为了保护妹妹不再抗拒鬼舞辻无惨,我用了整整十年的时间过渡,这十年对于鬼来说不过一瞬的事,但对我而言却是十分漫长的。

  

  我是唯一没有受到无惨的诅咒的鬼,可能是因为我和他之间的特殊关系,作为上弦·零,我有着媲美无惨的实力,也有着和他一样的弱点。

  

  成为鬼之后我就很少回忆以前的事了,大部分的事情也记不太清,成为鬼已经一千多年了,我的妹妹祢豆子作为人类参加了鬼杀队,人类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我成为上弦时她也逝世了,她一定在天堂过的好好的,这是作为哥哥我所希望的。

  

  在这一千多年里,鬼舞辻无惨创立了十二鬼月,我与他们相处融洽。

  

  但鬼的生活往往十分无趣枯燥,我所要做的工作无非就是补充日常营养,安抚发怒的无惨,以及为祢豆子祈祷。

  

  啊啊,如果能成为人类就好了。

  

  在某一天早晨时我溜出了无限城去到了一处破屋里看日出,这种被太阳所抛弃的感觉是我厌恶的,也是无惨痛恨的,心中对太阳的向往加重了几分,不由得想起了祢豆子。

  

  但这并不是突然把我丢进一个陌生世界的理由。

  

  

  

  2.

  “炭治郎,你还好吗?”

  

  闻言,我抬头看到了一位黄发少年向我询问,我知道他,他就是我的世界里的鸣柱,似乎是有两个形态,能够与我一敌的男人之一,不知道为何几个月后向我求婚,这个消息甚至让整个无限城为之轰动。

  

  “嗯,我没事哦。”

  

  我一如既往露出笑容且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他立马便反应极大的抱住我的腿大哭大闹。

  

  “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啊炭治郎,我又要出任务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要啊呜呜呜呜呜绝对会死的吧??!!会的吧!!!”

  

  他越哭越气愤,到后面干脆生着气向我控诉,我能够闻见他悲伤的气味和开心的气味,真奇怪,这两种气味竟然能够同时存在,人类真的很奇怪。

  

  我并不知道他为何出现这两种气味,善逸此时枕在了我的膝上,这是我提出的建议,他的头发软软的,又十分顺滑,外貌跟那个世界的鸣柱如出一辙,只是他的更为稚嫩。

  

  “炭治郎在想什么呢?”

  

  “……我吗?”

  

  听到他叫自己的名字便条件反射回答了,看见他泪眼朦胧在我膝上的景象我不由得想到了那个世界对我告白的鸣柱也是这个表情。

  

  “在想你呢,善逸。”

  

  

  

  3.

  嘴平伊之助也是我世界里存在的,他跟我也打过一次,对于我的存在鬼杀队知晓的不多,我被无惨保护的很好,但即使是这样也有百密一疏的时候,我被他感知到存在后便和他从傍晚切磋到了黎明。

  

  我迅速的逃离,他像是赢了我一样大笑着要我下一次再跟他打一架,我答应了他,但那之后我们再也没有碰见。

  

  “权八郎!!”

  

  伊之助呼哧呼哧的冲入门,他看着安静端坐的我有些好奇,我是知道这位兽柱叫错名字的个性的,所以我不急着反驳,而是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干吗呢?”

  

  他大摇大摆的走到我旁边盘腿而坐,我笑着歪头看他一眼,他与我对上眼睛,然后几秒的宁静后便哼了一声转过头去,原来嘴平伊之助年轻时是这么孩子气的人?

  

  我笑着,下意识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他反应很大的立马跳起来,气呼呼质问我。

  

  “你干嘛呢鱼糕郎!!”

  

  “伊之助不喜欢吗?”

  

  我眨了眨眼问他,还以为在人类的世界我们关系有所缓和,没想到还是这样吗?

  

  “没说不喜欢!!”

  

  他大声的反驳我,我一时被这个回答怔住了,于是我本着开玩笑的心态问了他一句话。

  

  “伊之助害羞了吗?”

  

  “俺没害羞!!!!真是气人!!!跟俺打一架吧!!!!”

  

  “不要。”

  

  “哈?????!!!为啥!!!”

  

  “嗯…………”

  

  炭治郎瘪瘪嘴,稍加思考了一下。

  

  “因为我喜欢伊之助啊。”

  

  

  

  4.

  “炭治郎。”

  

  “嗯。”

  

  我笑着回答我面前的男人,此时我正与他坐在他宅邸的门前,暖暖的阳光洒在了我的身上,也把他照的更加轮廓清晰。

  

  水柱。

  

  我记得他,那个传闻中不受待见不解风情被人讨厌的富冈义勇,在准备逛一逛时看到他拿出萩饼给风柱时没忍住还不小心笑出了声被风柱批了一顿。

  

  “近日伤情好些了吗?”

  

  “好些了,谢谢义勇先生关心。”

  

  听到他关心我,我也就笑笑回他,绷带还缠在身上紧缚柱腹部,我猜测这具身体的,我的原体,大概是杀鬼时受了重伤,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我不大清楚,但是这样平凡的生活我倒是非常喜欢。

  

  “义勇先生这样什么话都不说……是会被讨厌的。”

  

  “我没有被讨厌。”

  

  他听了我这番话,皱起眉头反驳我,我被这个不善言笑的师兄逗笑了,但还是紧紧咬住下嘴唇不笑出声来。

  

  “嗯嗯,我知道义勇先生没有被讨厌。”

  

  我有些敷衍的又添了一句,他看了看我,一言不发。

  

  “炭治郎讨厌我吗?”

  

  听到这话时我还以为他中了血鬼术,啊了一声他又重复了一遍,我被这个可爱于无形之中的师兄一时间怔住,拉长了语调像在思考一样,一边斜眼悄悄观察他的反应。

  

  啊呀,手紧紧抓住羽织的小动作真是叫人无法抗拒。

  

  “我最喜欢的,就是义勇先生了呢。”

  

  

  

  5.

  “祢豆子……!”

  

  我刚回到自己房间便被女孩子给扑倒在了地上,身体倒在地上发出重重的响声,这把女孩子也吓了一跳,小心翼翼的从我身上离开小跑着来到我眼前摸了摸我的头。

  

  是祢豆子。

  

  我突然就想到了我的世界里的那个笑的开心的祢豆子,她是唯一没有遭到毒手的灶门家的后代,我唤回理智时已在无限城中,而再跟妹妹碰面时她已经是位优秀的鬼杀队队员了。

  

  “唔唔唔!!!”

  

  她有些兴奋的把我拉起来一蹦一跳的指着床,看着她高兴的样子我也不禁笑了出来,牵住她的手来跟她过去。

  

  “唔姆——”

  

  我跟她躺入被窝中,她不一会儿就睡了,我刚刚康复,消耗了太多体力,有些疲倦得搂住缩小了的祢豆子亲了亲她的额头。

  

  “晚安。”

  

  

  

  6.

  一觉醒来后我睡在了熟悉的地方,意识模糊间看到了凶神恶煞的鬼舞辻无惨狠狠盯着我,我背后一凉,看到他有些疑惑。

  

  “是谁给你太多权利让你有资本觉得你可以打败我?”

  

  他皱着眉头伸手掐住了我的脖子,窒息的感觉可不好受,我赶忙伸手抱住他,他似乎对我的动作有些惊讶。

  

  “无惨大人,我回来了。”

  

  我笑着向他说话,他随后便放开了我的脖子,细细的打量了我一遍,然后叹了口气。

  

  “昨天你怎么回事?”

  

  他凶狠的质问我,我不解的看着他,转头便看到身后的上弦们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童磨甚至还正在找自己的脑壳,而显然那并不是猗窝座打掉的。

  

  是了,那个世界的我是鬼杀队队员。

  

  哦豁。

  

  完蛋。

  

  

  ——————————————————————————————

  

  注解:最后大概就是炭治郎睁眼看到无惨先是痛殴了他一顿,然后准备逃跑看到上弦们就都打了一遍。

  

  毕竟身体是最接近无惨的一位鬼,身体素质和体力肯定都要比鬼杀队的自己更好。

  

  炭治郎:打完就跑真刺激。

  


评论(41)
热度(295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