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线

夏油杰激推,混乱邪恶杂食动物

今天也在看心情更新
日乐乎随意
杂食!!!!!!!基本啥都嗑
现任绑画及cp@B.O.H

【all炭】关于炭治郎也是alpha这件事

★缺乏逻辑,平铺直叙,雷点颇多的傻逼文,如有不适尽早退出

★是沙雕文

★bug颇多,发现了请不要拆穿我(什)

★人物ooc

    人物ooc

    人物ooc

★内含义炭/炼炭/时炭/善炭/伊炭/无惨炭(迫害情节)

★第一视角注意!!!!!

★一句话概括:几个憨男人都以为炭治郎是omega的故事

————————————————————————————

  炭治郎的声音很温柔。

  

  斩恶鬼时毫不犹豫,凌厉风行,却又在面对他人时温柔善良,体贴贤惠,身边总是带着淡淡的太阳的味道。

  

  这样的“omega”,谁不会觊觎呢?

  

  

  

  1.

  我是灶门炭治郎,今年15岁,在父母都是alpha的情况下,我也毫不例外的分化为了一个alpha。

  

  分化过程其实挺简单,身体热了一阵就过去了,一开始还以为是生病了,去忍小姐那诊断以后才知道原来是分化了,大家似乎都很期待我分化的结果。

  

  成为alpha其实是我预料之内的,毕竟陪我很久的父母是alpha,加入鬼杀队后大家也陆续分化,柱们当中除了甘露寺小姐大家也都是alpha。

  

  柱们都是很好的人呢,在听说我十五岁快到来时,几乎每天都在保护我跟在我身边指导我,也正是因为大家都是alpha的原因,感觉作为beta的身体都被浸泡在这种氛围里,分化成了a,能够为鬼杀队做出更多贡献了呢。

  

  

  

  2.

  义勇先生是最先来看我的人,虽然不说话,但一直在我面前转来转去怎么看都是暗示吧,我笑着向他打了个招呼,他立马怔住了,呆愣着转过头也向我问好。

  

  “听说你分化了。”

  

  义勇先生平静的说话,但我依然能嗅见其中的开心,义勇先生不愧是柱,就算平时冷冰冰的,对于师弟的情况也还是会有反应呢。

  

  “是的!!!”

  

  我开心的对他笑道。

  

  “是一位合格的alpha!”

  

  我拍了拍自己的xiong膛,然而说完这句话我就似乎听到了什么裂开的声音,变成a之后,嗅觉灵敏了许多,我也更清晰闻见了义勇先生周边带着威压的信息素。

  

  看着义勇先生失魂落魄的走开,我心里不禁多了一些负罪感。

  

  我惹义勇先生不高兴了吗……?

  

  

  

  2.

  前往训练时遇到了炼狱先生,本来只是简单寒暄,没想到因为香椿芽不小心就跟炼狱先生聊了很久,幸好离训练时间还很久。

  

  “灶门少年看起来很有精神呢!”

  

  炼狱先生精神的看着我,身边带有早上吃的红薯饭的味道,闻起来甜甜的,很香。

  

  “是的!我分化成了和炼狱先生一样的alpha,以后能帮鬼杀队做更多的贡献了!”

  

  我这么说着,在说到alpha时明显看到了炼狱先生瞳孔地震了一下,随后及时调整自己的表情伸手摸了摸我的头。

  

  “灶门少年开心就好。”

  

  ?

  

  总感觉听见了什么碎掉的声音。

  

  

  

  3.

  今天去时透无一郎那里训练,我摸了摸自己的头,那里似乎还能感觉到炼狱先生手心的温暖,便不经意间笑了出来,这一动作被无一郎敏捷的捕捉到。

  

  “炭治郎看起来很开心呢。”

  

  他握着一杯茶坐到我的身边后递给我,我向他道了谢,随后无一郎便有些紧张的看着我。

  

  “怎么了吗,无一郎?”

  

  我歪头捧着茶小心的询问他,他刚刚才与队员训练完,汗顺着他的脸颊流到脖颈处,他眨了眨眼,然后偏头紧张的看着我。

  

  “炭治郎,分化了吧。”

  

  “是听忍小姐讲的吗?”

  

  听到他的话我立马回应,他用鼻音嗯了一声,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头。

  

  “那个,我是……”

  

  他眼睛闪亮亮的看着我。

  

  “alpha。”

  

  啊,

  

  我慌张的看着他。

  

  眼睛里的星星掉掉了。

  

  

  

  4.

  善逸和伊之助在结束训练后来找了我,两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活力,善逸抱着我大哭大闹,伊之助则是举着日轮刀要和我决斗。

  

  我打着哈哈神游,突然气氛一下子静下来,便转头看向两人,刚好与他们对上了视线。

  

  “怎,怎么了吗?”

  

  被这样直勾勾盯着我不禁一怔,善逸愣了一下,随后便开了口。

  

  “那个,炭治郎的分化结果是什么呢?”

  

  他有些可怜兮兮的看着我,眼睛里报有期待,我挠了挠头。

  

  “是alpha。”

  

  “哎?”

  

  两人齐声声的回了一声。

  

  “不,不可能吧!!!!为什么这么温柔的炭治郎会分化成alpha!!!!呐???为什么啊!!!!!!快点释放你的信息素让我闻闻!!!!”

  

  “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呕”

  

  所以说不想要释放信息素啊,alpha和alpha之间会互相排斥,更何况善逸虽然听觉灵敏,但嗅觉也不算差,无奈的我只好蹲下身与善逸齐平帮他拍了拍背。

  

  “哈?权八郎是什么??”

  

  伊之助挑眉,好看的脸因为某些原因而显得狰狞。

  

  我这样皱着眉头看着呆在原地的两人,再一次听到了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5.

  突然被表白了。

  

  

  

  6.

  被炼狱先生表白时我大脑一片空白。

  

  咦?

  

  “我,我是男人哦?”

  

  “我知道!!!”

  

  “而且是alpha哦……”

  

  “我也知道!!!”

  

  元气满满的炼狱拍上了我的肩,义正言辞的对我说。

  

  “我不介意!!!”

  

  可是我介意啊炼狱先生!!!!!!!!

  

  

  

  7.

  夜晚时遇到了鬼舞辻无惨。

  

  这可不是好兆头,我几乎在一瞬间绷紧了所有肌肉,全集中呼吸也迅速调整了起来,虽然我一己之力无法打过鬼舞辻无惨,但是及时呼救的话,柱们的力量一定能……!

  

  “小鬼,我可不是来吃了你的。”

  

  突然鬼舞辻无惨发了声,我抬起头咬牙摆出了防御的姿态。

  

  “你是脆弱的omega吧?”

  

  “哎?”

  

  “如此脆弱的身体,每月一次的特殊时期,队里的队员们也会对你有所觊觎,不如变成鬼吧?”

  

  “不是,我……”

  

  “啊啊,努力了那么久结果到头来还是一场空啊,你的妹妹呢?她作为一个alpha没有标记你吗?”

  

  “所以说我……”

  

  “太可笑了,明明有那个花札,结果你完全没有那家伙的一半呢,光是作为omega这一点就足够被驱逐出队了。”

  

  我忍无可忍,这家伙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自言自语,说我是omega?让我变成鬼?别开玩笑了!!!!

  

  “鬼舞辻无惨!别笑掉我的大牙了!!!我可是一个纯正的alpha!!!!!”

  

  这回换他愣住了。

  

  “啊?”


         看着外面的景色和愣住的无惨,我不禁想到,快要日出了,得想个办法把他拖到能晒日光浴(x)。

  

  

  

  8.

  不止炼狱先生喜欢我,我这才发现义勇先生,无一郎,善逸和伊之助都喜欢我。

  

  ???

  

  可是,就算这样

  

  我也的的确确是一位alpha呢。

  

  

  

  9.

  “炭治郎!!!!没事的!!!!就算你是alpha也没关系!!!我可以屈身来生孩子!!!!”

  

  善逸抱住我的小腿说道。

  

  “哈?纹逸做得到事我也可以!!快来当我的小弟!!!炭治郎!!!”

  

  伊之助盘腿坐在一盘吵闹。

  

  “炭治郎,我也……”

  

  义勇先生不要跟着胡闹!!

  

  “那灶门少年,我也!!”

  

  炼狱先生也不要参与!

  

  “炭治郎,和我在一起吧。”

  

  时透啊!!!!!!!

  

  

  

  10.

  此时的无惨还在无限城里怀疑人生。

  

评论(51)
热度(5965)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