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线

夏油杰激推,混乱邪恶杂食动物

今天也在看心情更新
日乐乎随意
杂食!!!!!!!基本啥都嗑
现任绑画及cp@B.O.H

【all炭】关于对柱说“我是女孩子”的话会发生什么

★这里改原作设定:炭治郎不擅长说谎但不至于严重到一说出来就会变表情一眼被看穿


★非性转!!!


★含义炭/炼炭/时炭/无惨炭


★迫害无惨注意


★第一人称注意!!!


★别问我为什么柱察觉不到谎言,问就是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


★人物ooc!!!!

★人物ooc!!!!

★人物ooc!!!!


★图个乐呵就好


————————————————————————————————


  西洋的愚人节到了,炭治郎在其他队员的起哄下不得已的去向三位柱说谎。

  

「富冈义勇」

  

  我在深呼吸第五次时终于下决心叫住了自己的师兄,脑袋里一片混乱使我身体只能潜意识的走上前仰头看着义勇先生。

  

  “义,义勇先生。”

  

  我支支吾吾的说话,看着眼前人的眼睛的波澜不惊心里的不安更是浓重。

  

  “怎么了?”

  

  沉默了一段时间后义勇先生开了口打破这尴尬的气氛,他看起来好像有了些许情绪波动,我咽了口口水终于鼓足了勇气。

  

  “义勇先生,其实,我……我有一个秘密隐藏很久了……”

  

  在我说完这句话后他一怔,在这样的情况我很快继续说了下去。

  

  “我……我是女孩子!!!!!”

  

  我大声的对着他说出,随后就是长时间的沉默,我弯着腰闭着眼低着头看不到他的表情,只好悄悄的抬头睁开一只眼睛瞥了他一眼。

  

  啊,义勇先生呆住了。

  

  啊,义勇先生牵起了我的手。

  

  啊,义勇先生单膝下跪了。

  

  啊,义勇先生向我求婚了。

  

  啊……

  

  啊啊啊啊啊????????????????

  

  义勇先生你清醒点啊!!!!!!

  

  

  

「炼狱杏寿郎」

  

  在向义勇先生解释了半小时后我终于脱身了,憔悴不堪的走在院子里时遇到了正在吃着便当的炼狱先生,在看到我后炼狱先生立马向我招了招手示意我去到那。

  

  “啊,炼狱先生一如既往的很精神啊。”

  

  我坐在炼狱先生的一旁,他手里的便当已快要见底。

  

  “唔姆,灶门少年看起来很憔悴呢。”

  

  可不是……

  

  我无奈的笑笑,歪头看着同样笑着直视着我的炼狱先生,但即使是这样的美颜暴击我也不会退缩的!

  

  “炼狱先生!其实我有一个秘密隐瞒了很久……!”

  

  我抿嘴转身正襟危坐看着他。

  

  “唔姆?”

  

  炼狱先生在听到这番话时便立马好奇的转过头来看着我。

  

  “我,我其实是女孩子!”

  

  我紧闭双眼说完这句话,随后为了观察炼狱先生的反应而偷看了一眼,却马上就被握住了手。

  

  “唔姆!我明白了!!”

  

  明白?

  

  我疑惑的看着炼狱先生牵着我的手站起来带我去到了千寿郎的面前。

  

  “千寿郎!灶门少女以后就是我的妻子了!!”

  

  炼狱先生笑着与我十指相扣,而我已经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了。

  

  连称呼都立马变了真的好吗炼狱先生!!!!

  

  

  

「时透无一郎」

  

  在又花一小时解释完以后我已经整个人都快不行了,精神和身体都憔悴的不行,但答应了大家的就必须要做到,眼看只剩一位柱了,我还在发愁时就遇到了霞柱——时透无一郎。

  

  无一郎正独自一人抬头看着天空发呆,此时已经是下午了,太阳的光芒收敛了许多,他像是察觉到我一样看向我这边并招了招手。

  

  “炭治郎一个人吗?”

  

  他笑着向我询问,我自然是点了点头,在说完这句话后他便不说话了,这使得气氛有些尴尬。

  

  在前两次的说谎下我已经有了些底气,为了打破这气氛并完成我的决定,我勇敢的说了出来。

  

  “无一郎,其实我有一件事瞒了你很久。”

  

  我认真的看着他,而无一郎听到我这番话时立马变了表情,疑惑中夹杂着紧张。

  

  “我其实是一个……女孩子。”

  

  我的声音越来越小,这当然不是底气不足的原因,我在说到一半时无一郎便越来越靠近我,在我说到最后一个字时无一郎与我只相隔了几厘米,我甚至能感觉到他的呼吸。

  

  “那真的太好了。”

  

  无一郎听完后笑的愈加灿烂,他伸手按住了我的后脑勺,在我失神间在我嘴唇上亲了一下。

  

  “我也有一个秘密瞒了炭治郎很久呢。”

  

  “哎……?”

  

  “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炭治郎了呢。”

  

  他凑近我的耳朵轻声道。

  

  

  

「鬼舞辻无惨」

  

  再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了,我的记忆只停留在无一郎向我告白,再之后就不记得了,嘴上的触感似乎还在依存,脑海中过了一遍义勇先生,炼狱先生以及无一郎对我的谎言的反应,我不争气的红了脸。

  

  “醒了?”

  

  我一转头便看到站在我旁边的鬼舞辻无惨,窗户大开着,怪不得从刚才开始就感觉冷。

  

  “鬼·舞·辻·无·惨?”

  

  我几乎是在一瞬间便感觉到了恶心和愤怒,下意识想要抽出日轮刀却发现现在自己躺在蝶屋,身上穿的病服暂时还没有佩刀的功能。

  

  “小鬼,没想到你藏的还挺深”

  

  “什么?”

  

  听到他这番话我便思考了起来,这话是什么意思?我原来有藏什么东西吗?

  

  他看到我这样思考的样子似乎生了气,却还是强忍住杀了我的想法,转而挑衅的笑着。

  

  “如果是女孩子,从一开始说出来就好了,这么渺小的人类我或许还会大发慈悲的赏赐你血让你成为一名鬼。”

  

  鬼舞辻无惨喋喋不休,我看着他的眼神包含着怜悯和同情,但显然鬼舞辻无惨现在还一无所知。

  

  因为他身后是来看望我的九位柱。

  

  

  

  

  

  

  

  


评论(28)
热度(298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